点击进入

咸阳市区藏着一片花海:这个春天等你来

2020年03月23日 10:0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阳春三月,我们的城市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放慢变美的脚步,在我们身边就有一片美丽的花海悄然绽放,静待君来。

在这个春天,我们虽未能踏足远行,但家门口的美景也足以让人心旷神怡。在咸阳高新区高科一路上,有一大片隐藏在工厂周围的金色油菜花花海,让人不必出城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春天”。

微风中,黄色花枝随风摇曳,蜜蜂、蝴蝶在丛中飞舞,花田、道路、企业厂房相互交融,构成了一幅特别的城市画卷。

市民:“以前需要去汉中看油菜花,没有想到咱们咸阳周边也有这么漂亮的油菜花地,和朋友一块出来拍拍照片,还是很美好的。”

市民:“这么一大片的油菜花真的太美了,拍点照片展示下自己的美,还有油菜花的美。咸阳现在真的很棒,不用去外地,自家门口就已经有很多景点值得我们去玩一玩,逛一逛。”

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城市的美景就无处不在。所以,还在等什么?带上好心情,就近来一场浪漫的金色之旅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赵渔  马林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