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开展春节前社会治安大清查

2020年01月23日 16:57: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泾阳县公安局对社会治安情况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们对全县网吧、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进行清查,在主要路口地段设卡,严查非法携带违禁物品及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参加此次行动的执勤民警210人次,盘查各类车辆390辆次,检查旅店21家,网吧9家;检查烟花爆竹门店21家,危爆物品从业单位9家,旅游景点4处,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11处,限期整改2处;抓获网上追逃人员1名;办理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1起,拘留1人。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