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看望慰问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

2020年01月23日 11:14: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来到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向坚守岗位的采编制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演播室,罗军一行听取了近年来演播室的升等改造情况汇报,对市广播电视台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媒体融合步伐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与工作人员握手、交流,向大家送上鼠年诚挚的祝福。

罗军走进电视播控机房,详细了解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情况,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400平米全媒体演播室,罗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运行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讲好咸阳故事,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璐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