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书法篆刻迎新春 笔墨精华赞中华

2020年01月22日 16:10: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天(1月22日)上午,大秦墨阵雅集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古渡廊桥“秦风阁”美术馆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54幅书法篆刻精品紧扣时代脉搏,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勾勒出壮丽七十年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大国小家共成长的壮美画卷。

一位书法爱好者说:“我喜欢写行书、隶书,看到人家写的对自己很有启发,咱们咸阳举办这个活动,对咸阳人民书法方面有很大的推进。”

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现场群众义写春联,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而由我市32名书画家历时三个月创作的百米书画长卷,更是在新春佳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咸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成中艾说:“这个长卷历时三个多月,涵盖了咸阳老中青画家30多人的心血。百米长卷气势恢宏,里面的内容也很丰富,歌颂我们祖国,赞美咸阳,在各个角度弘扬正能量,对咸阳人民迎新春也是一个献礼。”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记者 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