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翰墨贺岁年味浓!咸阳大秦墨阵雅集书法·篆刻作品展举行

2020年01月22日 16:0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翰墨贺岁,年味渐浓!今天(1月22日)上午,咸阳古渡廊桥秦风阁美术馆内群贤毕至,丹青飘香,大秦墨阵雅集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本次大秦墨阵雅集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咸阳画院、秦风阁美术馆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在春节来临之际呈献给咸阳广大市民的文化大餐。

本次展览邀请成中艾、陈天民、余敬安、王小舟、杨智敏、唐永平、徐曼娜等多位咸阳书法、篆刻名家,展出作品54幅,54幅书法篆刻精品紧扣时代脉搏,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勾勒出壮丽七十年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大国小家共成长的壮美画卷。展览从1月22日至2月28日在秦风阁美术馆展出。

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海廷现场致辞,他代表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书画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主办方以及承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祝各位艺术家技艺精进,事业发展;祝朋友们工作顺利,幸福平安!祝大家春节快乐!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杜俊霞宣布展览开始,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田旭主持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大秦墨阵雅集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式结束后,艺术家们马不停蹄赶往位于咸阳市渭阳西路的福园巷子,为正在采办年货的市民群众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刘刚亮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