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西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招聘会在乾县举行

2020年01月17日 09:54: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6日,陕西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招聘会在乾县第一广场隆重举行,220多家企业的6893个岗位虚位以待。咸阳市政府、省市各级人社部门、扶贫、妇联、残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来自我省西安、榆林、宝鸡、渭南、杨凌等22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了包括工程师助理、设备技术员、快递员、保安等6893个就业岗位,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建筑交通、电子通讯、餐饮娱乐等众多行业和工种,供广大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便与用工单位直接对话、自主交流、双向选择,为供求双方搭建了互利共赢的就业平台。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吸引3800余人进场咨询应聘,1307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目前,762人已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妍妍 乾县台记者 王震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