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筑梦青春 感恩同行”青年联谊活动精彩上演

2019年11月25日 15:59: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青春的梦,你我共筑。还记得上一次和小伙伴们面对面聊天、玩游戏是什么时候吗?昨天(11月24日)晚上,一群九零后的故事热热闹闹开场了。

11月24日,由陕建十一建集团联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咸阳公司共同举办的“筑梦青春 感恩同行”2019咸阳市优秀企业青年联谊活动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长庆石化公司、西橡公司、新兴产业园管委会、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等多家单位150余名优秀青年热情参与,获得了广大青年的一致好评。

一位适龄未婚青年代表说:”今天这个活动给了我们年轻人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更好地融入进去。很感谢主办方,也感谢电视台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我们的工作环境大部分都是女生,今天提供了许多男方资源。现在科技比较发达、网上聊天,所以像这样面对面见面的方式也比较少,所以今天的机会很难得。”

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中的“破冰互动”、“甜蜜爆炸”、“痛痛快快”等等一系列激情四射的游戏和节目引爆全场,单身男女们表现出的可爱、活泼、幽默,使得现场气氛变得宽松和愉悦,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穿插在游戏中的精彩节目,或演绎着经典传奇、或演绎着温婉如玉。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一位适龄未婚青年代表说:“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年轻人这样一个机会,今天的整个会场布置的非常温馨,尤其是很多游戏环节都让大家有砰砰心动的感觉。这样交友方式也很轻松,带给我们很多欢乐。我们平时工作都挺忙的,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上,也很难接触到这些优秀的异性,所以我觉得这样的机会能多给我们留一些,也希望给我们多提供一些这样的平台。”

一位适龄未婚青年代表告诉记者,今天很荣幸能代表公司来参加这次活动,平时都是在各个岗位上,很少能有联谊这种机会。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一些年龄相仿的朋友。并表示感谢十一公司、感谢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提供的平台。

联谊活动结束后,也有不少人找到了他们的心动对象。我们也祝福这些努力寻找真爱的小伙伴们,希望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王睿 杨硕昭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