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残健融合——助力咸阳更美丽 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举行

2019年11月21日 18:06: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1月21日),午后的咸阳市中华广场苍松翠柏、绿草盈盈,一场“残健融合——助力咸阳更美丽   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在此举行,该活动是由秦都区渭阳西路街道办事处、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十分区(秦汉服务队、润泽服务队、时光服务队)、咸阳市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咸阳智享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活动现场,咸阳市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王西平会长宣讲了垃圾分类知识,主办方还为特殊教育机构捐赠了垃圾分类器械,咸阳康复教育学校的孩子、家长、老师共同表演了“垃圾分类快乐你我他”体验节目,现场市民还参与了垃圾分类互动体验、填写问卷、领取环保购物袋等活动。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十分区负责人张温茹告诉记者:垃圾分类关系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再利用,残障儿童也是社会关注的群体。今天将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既能让市民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从而引导大家重视环境的保护,又能引起社会大众对残障儿童的关注,让残障儿童积极参加社会体验活动,尽早的融入社会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有益的尝试。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刘刚亮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