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对标先进找差距 追赶超越创佳绩

2019年11月21日 18:06: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1月21日),咸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杨勇方,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工会主席董浩带领台播出部的业务骨干到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运行一部运行三班参观学习。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播出部在荣获今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之后,自加压力、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先后到荣获2019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分厂提取车间和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仓储部参观学习,在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以后,又到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运行一部运行三班参观学习。

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运行一部运行三班主要负责常减压、加氢裂化、溶脱、制氢四套主要装置的日常生产运行、设备运转和安全管控等工作。2016年成立以来,运行三班以“四个一流”为目标,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创新应用“巡检工作互学、日常工作互助、操作记录互填、DCS操作互教”班组学习管理方式,践行岗位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生产目标。成立技术攻关小组,解决多个技术难题。创新开展“操作达人”“安全卫士”评选活动,调动了全员参与管理的积极性。2017年,荣获“咸阳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今年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处处长刘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企业文化处副处长刘宏远和公司工会副主席韩冬的带领下,杨勇方、董浩和播出部干部职工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参观了公司中心控制室、南生产区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就创建“工人先锋号”和运行三班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运行一部运行三班“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和优秀的文化”给播出部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佳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用“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全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和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