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医院成为全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主委单位

2019年11月21日 15:26: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推动全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建设与发展,加速实现全民健康,咸阳市卫健委于11月17日召开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省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市卫健委及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及各健康体检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马剑宣布咸阳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依托市中心医院开展工作,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石明担任质控中心主任。

在随后的学术培训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机场区医院院长王鹏与西安交大一附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健康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马茂分别就“科学运动在健康管理中的作用”“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专家共识”作精彩授课。
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石明、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医师杨亚锋则分享了“影响健康体检质量因素的探索”“大数据下健康与营养的探究”。

咸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健康体检质量管理与控制,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强化市内各级体检机构管理意识;统一健康体检质控水平,提高健康体检服务质量,促进健康体检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形成一支高质量的体检机构质量管理队伍,壮大健康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立稳定的健康体检质控评价标准,健全并规范体检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健康体检质量控制长效机制,提供人民群众满意、安全、有效的医疗体检服务,为推进健康咸阳、健康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特约通讯员  朱荆平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