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培训机构停课  高额培训费无处讨要

2019年11月14日 17:55: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最近,不少市民反映,他们在咸阳市秦都区玉泉路的一家智力开发机构给孩子报了培训班,可高额的学费交了,却迟迟等不来安排课程。这个好像突然之间“垮了台”的培训机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这家培训机构门口,有不少来维权的学生家长。面对紧锁的大门,他们又气又急。他们告诉记者,之前他们缴纳了高额的学费给孩子报了这个班,机构承诺帮孩子辅导到高中毕业。可如今别说是高中毕业了,他们当中很多都只上了四天三夜的课,还有的甚至没上过课。

党女士说:“我去年12月23号交的费,交了12600块钱,他们口头承诺要给孩子辅导到高中。但只上了四天三夜的课,就一直没上过课,有的学生甚至从未上过课。培训机构的人让家长等一下,随后给孩子安排课程,就一直没等到消息。其实他五六月份就已经做不下去了,可还继续收学费。”

像党女士一样的家长还有很多,交了高昂培训费,如今培训机构却人去楼空。再看到曾经的那些宣传资料,胡女士依旧觉得无法理解。

胡女士说:“他们工商执照、营业执照都有,而且在这座教育综合体大楼上,我们就没有怀疑。我是19年七月底报的名,他说可以辅导孩子到高三毕业,中间在我们不停催的情况下安排了两节课,然后就找不到人了。”

姚先生的经历和其他家长有点相似,但又不甚相同。据姚先生介绍,这位负责人以前办的是全脑开发,和如今的这个地方在同一栋教育综合体里,答应给他们退的费从去年到现在都没退成功,似乎所有的合同和协议都成了废纸。

经过家长们的粗略统计,受到影响的家长少说也有五十余人。少的交了一万两千多元,多的交了一万九千多元。如今这些钱他们也不知道该上哪儿讨要。目前,大家已经联合起来,向公安部门报了案。

希望这件事得到妥善解决,别让孩子在痛苦当中上学,也别让家长在纠结当中陪同孩子长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