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沣西新城沣河堤顶路正式通车  市民出行更便捷

2019年11月14日 16:50: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随着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的通车运行,咸阳市沣河森林公园成为新的交通节点,但是从沣西新城到森林公园依旧要绕一大圈。而如今,刚刚建成通车的沣河堤顶路就有效疏解了交通压力,方便市民通行。

据了解,沣河堤顶路南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东侧的统一路南北季村,北至西咸大道陕西中医学院东侧,红线宽21米,双向4车道,河堤顶路的通车将连接统一大道和世纪大道,路面非常宽阔。

对于道路开通,周围不少群众都非常惊喜。因为不仅大家的出行方便了,这里的环境也变得整洁有序。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条路修的好,以前从这儿出去要绕个大圈,现在基本上不绕圈,可以直接到西安去。

作为连接咸阳主城区的一项重要交通枢纽工程,刚刚建成通车的沣河堤顶路,纵贯沣西新城南北,为沣西再添新动脉。它标志着沣河堤防红光大道至西咸大道全面贯通,这将极大的缓解西咸大道东西交通堵塞压力,方便新城到地铁一号线森林公园站的车辆接驳,也将增强西安地铁对沣西核心区的辐射效应,拉近沣西与西安主城区的距离,更是促进了沣西与大西安的融合。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