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咸阳精彩上演

2019年10月14日 16:12: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10月13日),"乾陵杯“2019年乾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吸引了来自肯尼亚等国家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52个城市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与。

昨天清晨,乾县一广场上热闹非凡,挤满了各路长跑好手。他们喊着热烈的口号,积极做着各项准备工作,拉腿、原地跑步,现场让人激情澎湃。

上午八点整,随着一声枪响,4000名运动员沿指定路线激情开跑。比赛路线从城区开始,沿着公路一直到乾陵然后折返。此次路线虽然是上坡,难度比较大,但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成为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警官马拉松"。这些平日里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可爱的人来参与比赛,更是引得周围群众齐声喝彩。

男子组第一名由来自肯尼亚的一位选手取得,女子组第一名由西安体院学生黄海艳取得。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