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交大队查获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车辆

2019年10月12日 14:57: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高交大队查获一辆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车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10月11日9时50分,高交大队执法小分队副中队长袁振林带领辅警陶润谦等在西宝高速咸阳收费站开展面包车“亮窗”行动时,一辆陕A8Z***宝骏牌七座小型普通客车驶出收费通道进入外广场,民警遂上前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在接受检查时,该驾驶员神情慌张,有意躲闪,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责令驾驶员打开后车门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该车第三排座后满满当当装了15罐液化石油气。

经进一步调查,该车驾驶员王某,男,西安市雁塔区人,1989年出生,持C1证,无危化品运输资格证。据驾驶员王某讲,他当日从西安出发沿西宝高速至咸阳,拉载15罐液化石油气送往咸阳某建筑工地食堂。因没有专业的危爆物品运输证件和资格,他贪图省事便利用车厢空隙加运气罐。他自认为这样的操作是可行的,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性。民警及时排除风险,化解险情,将该车予以查扣。

目前,大队将该陕A8Z***号小客车及物品移交秦都分局陈阳寨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