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银行员工多方联系 失主钱包失而复得

2019年10月12日 14:57: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8日,家住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冯先生来到工商银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领取丢失多日的钱包时,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自己不慎将钱包丢失,心里十分着急又无法找到,十分感谢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我前来领取。要不是你们这些重要证件就找不回来了,工行员工确实很棒。”

原来,在10月6日8点多,人民中路支行大堂客服经理在进行班前巡查时,发现营业大厅门前有一个黑色钱包。而门口并没有客户,想到丢失钱包的客户心里肯定十分着急,就将此情况报告给值班经理。他们立即用钱包中的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信息联系失主,但是始终无果。于是又用身份证住址,在114号码百事通上找到当地村委会电话,得到失主联系方式。

值班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在核实相关信息并与确认身份之后,告知失主前来认领。当工作人员将钱包完整归还给失主后,这便出现开头的那一幕。

工商银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核心文化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彰显大行担当与风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武文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