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集团 :金秋助学 助力成长

2019年08月20日 16:07: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0日),共青团咸阳市委联合陕建十一建集团开展资助贫困大学新生爱心活动,为全市28名贫困大学新生捐资8万4千元,帮助他们圆梦未来。

活动现场,团市委领导和集团领导首先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对孩子们即将迎来人生新的起点表达了祝贺。随后,贫困大学生代表们在掌声中接过了陕建十一建集团为他们捐助的8万4千元贫困助学金,大家的脸上都写满了感激与感动。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不仅让他们圆了上大学的梦,也让孩子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眼前这位淳朴的男孩叫杨瑞,今年,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长安大学,多年的努力付出和社会的关爱让他收获满满,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杨瑞对记者说:“首先能够接受陕建十一建的捐助,这份资金对我的帮助还是挺大的。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很期待,希望自己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有所作为,我也会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金秋助学,助力成长”,这样的爱心活动陕建十一建集团已经连续做了三年,帮助了数百名大学生顺利迈入大学校门。除了捐资助学,他们还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实习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飞的更高更远。

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红卫说:“捐资助学是社会爱心的体现,也是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企业不只是发展经济,还要为社会做贡献。这个活动是我们陕建集团长期以来的坚持,将来我们还会继续发扬,包括提供寒暑假的实习资助,利用这个机会,帮助同学理论用于实践。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们企业都会支持克服。我们会和团市委携手,继续做好公益事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武文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