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举办“迈步新时代 弘扬主旋律”“扫黄打非”演讲比赛暨基层联络员培训会

2018年11月08日 17:21: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10月25日至26日,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迈步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主题演讲比赛暨基层联络员培训会。

陕西省“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石新娟,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郭群星,市文广新局和市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及各县市“扫黄打非”办负责人、基层联络员、参赛选手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全市文化广电系统及其它各个领域,由各县市区选拔推荐,经过预赛选拔后,有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省“扫黄打非”办和西安市、宝鸡市、榆林市、渭南市、延安市、商洛市等地市“扫黄打非”办相关领导及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郭群星局长在致辞时说,这次举办的2018年全市“扫黄打非”演讲比赛暨基层联络员培训会,是我市深化“扫黄打非”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扫黄打非”办的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有效地维护了文化市场秩序,提升了网络市场的安全,为咸阳新时期的建设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坚持以侦办大案要案为龙头,案件办理取得了新的突破,先后侦办的“3.08”、“6.11”案件被国家“扫黄打非”办列为全国挂牌案件。在全省舆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我市又侦办11起新闻敲诈案件,先后还有7名真记者因涉嫌新闻敲诈被批捕,位居全省第一。

这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主体意识,展现了“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使“扫黄打非”工作在比中学习、在比中提升、在比中追赶超越,从而把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促向更高更新的台阶。

经过激烈角逐,这次比赛结果全部揭晓:

IMG_7085

第一名: 旬邑县 毛毛 《呵护幼苗,我们在行动》

第二名:秦都区 杨娟  《拒绝非法盗版,共筑美丽家园》

第三名: 泾阳县 张美荣  《秋风扫落叶,大地更明净》

优秀奖:

彬州市  魏虹     《坚持“扫黄打非”,助力少年成长》

旬邑县  张言笑  《激浊扬清,共创网络净土》

渭城区  聂磊     《恪尽职守,保一方文化净土》

永寿县  张苗苗  《携手,为荣光而战》

长武县  鱼龙     《筑牢国家文化安全防线》

旬邑县  秦娇娇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向盗版书说不》

淳化县  师甜     《合力护苗,为梦助航》

武功县  程婷婷  《执法为清源,护苗在行动》

礼泉县  李为     《高举“扫黄打非”利剑,斩除万恶黄非毒瘤》

兴平市  王选练  《远离有害出版,让经典好书在新时代闪耀》

乾  县   习阿丽  《当好文化卫士,谱写华美人生》

彬州市  强梅     《保护知识产权,从我做起》

陕西省“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石新娟授课。

咸阳市“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王勇虎授课。

       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崔平利讲话。

这场演讲比赛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全程录制,将在全媒体平台播发。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微 黄莎 官海之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