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岳亮在检查督导渭北“旱腰带”采石场突出问题整改时强调坚决打赢保卫战 筑牢北山绿屏障

2018年12月13日 11:2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14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督导“旱腰带”五县采石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时,在泾阳嵯峨山生态恢复试验段察看治理修复进展情况。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

8月14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督导“旱腰带”五县采石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汇报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打好青山保卫战,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在三原唐陵,泾阳中梁、鑫安、嵯峨山生态恢复试验段,淳化黑云沟,礼泉庄河和乾县尖山等矿区,岳亮仔细察看治理修复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坚决防止低标准整改,加快解决历史欠账多、修复难度大、清理存死角、矿权退出慢等问题,按照“三断三清一恢复”要求,强化措施、加大投入,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整改问题,以愚公精神推进生态恢复。

岳亮在汇报会上强调,要从“南山”想到“北山”,高度重视这场必须打赢打好的保卫战,自觉从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落实整治部署;清醒认识这场必须整改到位的保卫战,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动整治;强力推进这场必须长期坚持的保卫战;严肃对待这场缺位担责的保卫战,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坚决问责、绝不姑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印生参加督导。

(咸阳日报)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