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文明办检查市国土资源局“创佳选优评差”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昨天(8月9日),咸阳市文明办副主任郑冠胜一行对市国土资源局“创佳选优评差”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走访了有关科室,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图书阅览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我局结合近年来开展的五大特色亮点活动(六抓六促、规范化建设、基层抓强建提、打造国土铁军、争创六个一流),从“创佳选优评差”竞赛活动的系统谋划组织、全力开展提升、丰富形式内容、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

检查组对我局持而不息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创佳选优评差”活动有形式,有内涵,有特色,单位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精气神提振,机关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希望我局以“创佳选优评差”竞赛活动开展为抓手,深挖行业特色,梳理亮点做法,厚植国土文化,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