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座谈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8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在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座谈,了解国土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

孙亚政一行先后观看了国土资源形象宣传专题片,检查了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深入部分业务科室,看望了干部职工,了解了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

2

座谈会上,孙亚政着重调研了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中部“旱腰带”地区矿山环境恢复治理、耕地占补平衡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国土资源局蝉联省市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打造国土铁军、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上下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富民强市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做实做细各项业务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贡献更多国土力量。

3

孙亚政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深度挖潜、节约利用,强化土地供应力度,为全市发展提供更多的用地支撑;二要严守红线底线,严格执法监管,加大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查处,维护良好用地秩序;三要对标整改、深督实导,全力推进中部“旱腰带”地区矿山整合和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销号清零;四要多方整合、全面提速,积极推进大厅建设、窗口增设、信息融通、人员引进、技术提效等方面工作,全面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真正实现群众办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五要强力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强化思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年轻优秀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不断激发凝聚广大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正能量,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持续巩固国土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