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国土资源信访工作演讲比赛暨信访业务培训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6日,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在彬州市举办国土资源系统信访工作演讲比赛暨业务培训活动。省国土资源厅、市国土资源局、市信访局及彬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30101224

(市国土资源局梁彭飞副局长致辞)

    此次活动由市国土资源局主办,市信访局协办,彬州市国土资源局承办。为期一天的活动共安排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信访工作“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主题演讲比赛、信访业务培训两项内容。

    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15名选手先后登台参赛,他们以从事国土资源信访工作的亲身经历为演讲素材,充分展现了国土资源信访工作者替人民说话、为群众发声、切实维护群众权益的“铁军”风采,经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2

(省国土资源厅信访督察处徐谦处长点评)

3

(市国土资源局杨康宏副局长宣布获奖名单)

4

    下午,省国土资源厅信访督察处相关领导围绕信访工作流程及12336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平台处理规范两个主题对全市国土资源信访工作人员进行了信访业务培训。

5

    近几年来,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在国土资源信访诉求不断攀升的严峻形势下,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不断加大信访工作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信访工作流程,深入开展信访工作培训,着力培养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全面建立健全了12336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平台,努力畅通信访渠道,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全市国土资源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明显提升,有效维护了广大群众在国土资源领域的合法权益,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了蓬勃的“国土力量”。

app二维码广告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