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勇于直面担当 敢于动真碰硬——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落实秦岭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7月25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保护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会部署精神,安排落实国土资源系统推进秦岭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勇于直面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以实际行动坚决履行国土部门在秦岭自然生态环境保护中的使命职责。

厅领导雷鸣雄、李强、梁彤靖、卢勇、汤鹏超、牛勇、庞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扩大会议并作了发言。


杨忠武指出

当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秦岭保护不仅是关系当下长远的生态问题,也是以人民为中心、向人民群众负责的政治问题。

杨忠武强调

当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秦岭违规建筑等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彻底整改、举一反三系统治理。

杨忠武要求

当前要严格落实新修订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秦岭保护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正风肃纪、提质增效,锤炼和锻造能征善战的铁军队伍。

国土1

国土1

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省国土资源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秦岭保护工作的《方案》草案,并决定近期抓紧细化完善,尽快组织全系统严格实施、确保实效。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