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国土资源局:发证窗口前移到群众家门口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年以来,旬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便民利民,高效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不动产便民服务模式,采取集中办理、上门发证的形式,积极开展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维护了农民宅基地合法权益,把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国3


近日,该中心组织登记发证业务人员深入丈八寺镇丈八寺村,将发证窗口设在群众家门口,现场为群众办理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国4

听说在家门口就能办证领证,群众热情高涨,纷纷来到村委会受理处排队。在村组干部及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办证现场秩序井然,拿到新证的群众个个眉开眼笑,对这一做法举手点赞。

当天,累计向群众发放证书68本,接受有办证意向群众不动产登记政策咨询100多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