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参加2018全国土地储备与土地市场监管政策培训班

2018年09月29日 11:20: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近日,自然资源部举办的2018年全国土地储备与土地市场监管政策培训班在宁夏银川开班,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应邀参加。

国2

在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中,自然资源部、财政部专家对新的土地储备管理政策和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了东西部工作先进单位介绍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学习,解决了土地储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出了新形势下土地储备所面临的新要求、新方向、新模式和新任务。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将认真研读政策精神,进一步规范土地储备和土地市场监测监管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新的土地储备政策要点,积极探索新时代土地储备的重新定位,创新土地储备工作模式途径,加强对各县(市)土地储备机构的业务指导,促进共同进步。做好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额度管理和发行工作,推动全市土地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