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杨长亚主持召开市委脱贫攻坚专题会

2020年10月11日 09:39: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杨长亚在市委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 尽锐出战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陈波出席

10月10日,市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9月25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尽锐出战、攻坚拔寨的斗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陈波,副市长程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刘涛出席。

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杨长亚指出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顽强努力、艰苦奋斗,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冲刺的最后关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间节点,把好工作进程,调整心态状态,吹响冲锋号子,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跑起来、冲起来,奋力发起最后总攻,一鼓作气拿下全面胜利。

杨长亚强调

要把准目标标准,锁定收官靶子,围绕全面达标、成果巩固、优化提升、氛围营造,攻克最后堡垒,补齐短板弱项,让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四级书记工作一起抓、困难一起扛、责任一起担,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一体推进各类反馈、自查问题整改,以问题清零推动工作提升。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导督战,加强作风保障,注重跟踪问效,引导各级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以优异的脱贫实效向党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的初心答卷。

(咸阳日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